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

 

以前國高中小屁孩時期總覺得耳環戴越多越厲害

殊不知自己是過敏體質.......

兩邊陸續打了十個洞結果通通發炎只剩右耳垂的耳洞存活下來......

唉~如果早知道現在科技發達連貼式耳環都五花八門層出不窮的話.....

吳敵當初就不傻傻討皮痛了

直接貼一整排想多帥就多帥完全沒有問題

 

 

最近因為個人臉書、粉絲團和IG換了頭貼的關係私訊突然暴增

好多人詢問關於『羽毛耳環』的問題,吳敵真的回到有點手軟哈哈

原本想說等下一批新貨入手再慢慢跟大家分享

看來現在得先趕個進度啦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6

 

 絢彩家 無耳洞貼式耳環 

 

絢彩家每款貼式耳環都附了20個黏膠貼紙

也就是說一副耳環如果於單支使用的情況下你可以配戴20次

以此類推,有點像日拋隱形眼鏡的道理,相對不建議重複黏貼

而且用法極其簡單,相信跟吳敵一樣手殘的朋友絕對能駕馭

 

Step 1  去除紅色魚尾巴部分保留透明底膠

Step 2  將耳環背後平面處貼在圓形底膠上

Step 3  輕壓耳環,使底膠與耳環徹底黏接

Step 4  拿起耳環對準想貼的位置固定即可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1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2

 

第一波吳敵總共挑了六種熱門款式

其中我最喜歡super夢幻的~~~

 ▾ 白色羽毛個性款 #STK019   請點我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7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8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10

 

它以高質感的柔白羽毛為主體

搭配閃亮鍍金金屬墜鍊創造出時尚且雍容華貴之感

加上羽毛本身垂落在臉頰旁忽悠晃動進而帶出視覺效果

間接修飾了臉型並加倍凸顯五官的立體程度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14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15

 

我們一般使用的貼式耳環若稍有重量,黏接處很容易NG

特別像這種大型垂墜款,一不小心就會出錯

但絢彩家的#STK019完全no problem

放耳朵戴一整天都零負擔輕飄飄超級舒服

舒服到讓吳敵自己有時也忘了它的存在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12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11

 

個人真心建議白色羽毛#STK019一定要入手

它除了不挑衣服不挑妝感不挑髮型不挑場合無敵百搭且任何人皆可配戴之外

最重要的是在修飾臉型方面效果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

不論大餅臉巴掌臉方塊臉撲克臉冰塊臉什麼臉都能借它來點綴!!!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3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4

 

 ▾ 優雅氣質民族風珍珠羽毛長款 #STK018   請點我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16

 

#STK018以甜美的粉色羽毛為基底

頭尾更是有鋯鑽與珍珠相互呼應

再加上金屬光澤墜鍊隨意擺動

優雅氣質無限加分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17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18

 

這組是吳敵ig裡最受歡迎的款式

也是本人繼白色羽毛後相當喜歡的一對

因為平常穿搭的關係,我很少挑選民族風之類的配件

一來吳敵不走甜美路線,二來有點彆扭,三來........

但我發現這張照片一發出去後

大家的反應似乎都是一種『小妞妳終於選對飾品』的感覺?199459203_c.jpg.gif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19

 

如果你跟吳敵一樣不曾嘗試過民族風

我非常推薦you can try try see #STK018

它不會讓你看起來太過假掰或三八

反而還能修飾掉個性女孩與生俱來的銳利感喔!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20

 

 ▾ 個性時尚民族風珍珠羽毛款 #STK020   請點我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21

 

#STK020是吳敵今天介紹的羽毛款中面積最小的耳環

若剛剛上面兩組你都覺得太大太浮誇但又發自內心非常想嘗試的話

那我認為#STK020就會是最好的選擇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22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23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24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25

 

#STK020不同於前面兩款

它除了面積少之外,珍珠的擺放位置也從底部換到上面來

乍看之下有點像小型風鈴的感覺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27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26

 

不過由於面積小,相對存在感也就沒#STK018和#STK019高

#STK020我會比較建議短髮女生使用

長髮除非勾耳後不然效果其實沒那麼明顯若隱若現

至於#STK018和#STK019則不分頭髮長度或大小臉皆可配戴

大抵上這三款都不容易NG,又能修飾臉型,實用性極高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28

 

 ▾ 簡約高雅珍珠鋯鑽款 #STK007   請點我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29

 

#STK007屬於簡單大方型的飾品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32

 

它不像大型耳環會讓人有一鳴驚人的感覺

但垂墜的珍珠戴在耳朵上卻意外好看而且十分貴氣!

非常適合搭件小洋裝或蕾絲上衣再燙個美人魚style的大波浪捲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30

 

只是#STK007稍微有點重量,如果沒黏好可能會缺乏支撐力下垂

建議大家使用時多上一層黏膠貼紙增加附著面積

一但附著面積大支撐點平均就不怕外出遇強風吹落了

比如吳敵拍產品照當天,雖然豔陽高照天氣很好,可是風超級超級強

一開始我很擔心耳環會被吹得不知去向,尤其這種垂墜式的更好吹...

沒想到不管風多大前後左右東西南北怎麼亂吹,它都屹立不搖穩如泰山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33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34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35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36

 

 ▾ 雙生六角花型鋯鑽款 #STK002   請點我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37

 

接下來是吳敵平常出門或一般場合中比較常戴的鑽石款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38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40

 

#STK002整體由鋯鑽搭配俐落的六角花流線貫穿而成

天氣好的時候太陽一照馬上閃閃發亮光芒四射

即便體積小,存在感卻非常十足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41

 

鑽石款簡單來說不太挑人,男女老幼高矮胖瘦都適合

穿搭更不用說,連素T棉褲或居家服也很OK

只要你別把它拿來黏在額頭下巴或其他怪異的地方..

基本上出錯率小之又小根本幾近於零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42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43

 

 ▾ 高雅氣質冷豔冰晶雪花鋯鑽款 #STK014   請點我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46

 

登登登登~傳說中的冰雪奇緣必備款就是它啦!!!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45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47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49

 

吳敵超喜歡跟聖誕節、雪或冰晶有關的飾品~~~

每次看到都愛不釋手瘋狂打包!!!

特別是這種波光粼粼魅力四射的殺傷力最強哈哈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50

 

不過因為吳敵本身配戴的耳針式耳環從以前就卡很緊拔不下來...

所以我都會退而求其次貼在後方的位置

雖然從正面看較不明顯略為低調內斂

但以側面來說它絕對是能一秒hold住全場的主角無疑

甜美+10 神秘感+10 氣質+10 upup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51

 

以上是吳敵近期被問爆的飾品推薦清單

喜歡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去絢彩家官網晃晃!!!

除了我今天提到的6款之外

還有非常多流行時尚的新貨可以選擇!!!

本人昨天逛一個又不小心被可愛毛球系列燒到p134617830596.jpg

凹嗚~~~~無耳洞貼式耳環真的太深得我心啦~~~~

 

絢彩家

官網  請點我

粉絲團  請點我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