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船井Ido醫朵AC-11肌活修復精露睛淬亮白眼膠激光瞬白凝霜(清爽型)

 

還記得一開始會認識船井是因為電視強力的廣告,那時候他們家的burner倍熱真的超紅,我身邊很多朋友都在討論,後來才知道其實除了burner倍熱之外,船井旗下還有醫卡、funcare保健食品和ldo醫朵保養品這麼多產品。

我今天要跟大家聊聊的是Ido醫朵系列。ldo醫朵系列有美白系列、修復系列、全效系列,以及卸妝水、面膜等之類的保養品,吳敵這次開箱的是不分秋冬都適用的肌活修復精露睛淬亮白眼膠和清爽型的激光瞬白凝霜美白晶球三種。像平常洗完澡出來我習慣先擦上這瓶修復精露來為肌膚補充水分!

 

船井Ido醫朵AC-11肌活修復精露1

船井Ido醫朵AC-11肌活修復精露2

船井Ido醫朵AC-11肌活修復精露3

 

它裡面包含蘆薈、洋甘菊、玫瑰、葡萄籽與AC11等專利成分在內,透過小分子玻尿酸的特性深入滲透肌底,再運用獨家激潤微乳萃取科技將水分牢牢鎖住,以達到保濕的效果,並添加了從紅茶草本植物中提煉出來的長壽酵母精粹來幫助肌膚恢復彈性,使肌膚回復柔順平和的線條,由內而外呈現透亮光澤。

 

船井Ido醫朵AC-11肌活修復精露4

船井Ido醫朵AC-11肌活修復精露5

 

肌活修復精露的質地偏水,但又不是完全清透會到處亂流的那種,它帶有非常細微的稠狀感。味道方面很特別,剛開始聞我覺得有點香,可是推開之後香味慢慢揮發,保養品的原汁原味漸漸跑出來,才不會讓人覺得聞久了太膩或噁心,香得剛剛好。

 

船井Ido醫朵AC-11肌活修復精露睛淬亮白眼膠激光瞬白凝霜(清爽型)1

 

至於大家最想知道的吸收速度,我跟你們講,真的超厲害!原本看到是這種質地其實我超級害怕,因為以前類似的質地給的都是不好的經驗,不過就在我推開修復精露正聞著香味的時候,它已經被肌膚吃進去了!而且肌膚表面居然沒有黏黏的感覺非常清爽!就算不信邪在同個位置重複塗一次也一樣!還不會搓出屑屑!超誇張!

 

蘭吉兒17

蘭吉兒20

蘭吉兒22

 

喔對了!家裡有化妝棉的朋友,其實我滿推薦你可以搭配化妝棉做濕敷的動作,這款不論單擦或濕敷都很適合!敷完你會發現肌膚狀態神好,就像終於喝到水一樣飽滿有彈性,整張臉超級透亮!如果精露、眼膠和凝霜三種要選一種天天使用,我會毫不猶豫選精露,一來吸收速度快,二來清爽不黏膩,三來保濕修護度真的很夠,完全就是我心中101分的保養品人選!

 

蘭吉兒24

 

蘭吉兒14

 

做完整張臉的基本保養後,我會使用AC-11睛淬亮白眼膠來加強眼周的部分。對於吳敵這種蝙蝠級的超級大夜貓而言,最容易出狀況的就是眼周肌膚,尤其細紋、乾燥、粗糙與暗沉的問題長期困擾著我。以前年輕覺得沒差,黑眼圈用遮瑕膏蓋過就好,反正也沒什麼細紋需要擔心,但現在過了25歲真的有差,不特別保養都不行😑

 

船井Ido醫朵睛淬亮白眼膠1

船井Ido醫朵睛淬亮白眼膠2

 

睛淬亮白眼膠添加了來自法國溫室栽培的天然海百合萃取、蘆薈萃取、六胜肽和玻尿酸因子,可以改善暗沉、黑眼圈,使肌膚回復彈性,呈現由內而外的緊緻透亮感,再加上它還有專利成分AC-11,能夠對肌膚所產生的細紋進行修護,延緩老化,維持肌膚健康的狀態。

 

船井Ido醫朵睛淬亮白眼膠3

 

這支眼膠的質地非常清爽,擦在眼周很快就能吸收,是目前為止我用過的眼膠裡面,讓我覺得最舒服無負擔的一款!

 

船井Ido醫朵AC-11肌活修復精露睛淬亮白眼膠激光瞬白凝霜(清爽型)2

 

而且重點是它的保濕度也很好,平常我如果熬夜太晚睡,起床眼睛狀況不好,但當天又必須參加聚會或重要場合的時候,我都會先擦上一層睛淬亮白眼膠!我跟你們說,它真的是我唯一敢在妝前使用的眼周保養品,因為它夠清爽夠保濕,擦完基本上沒什麼存在感,還可以讓底妝和遮瑕膏的服貼度大增,完全不會破壞妝容,我超愛👍

 

眼周全效抗皺緊緻精華EX12

眼周全效抗皺緊緻精華EX13

眼周全效抗皺緊緻精華EX14

 

接下來,在睡前我會再厚敷船井他們家的激光瞬白凝霜美白晶球作為每日的最後一道保養程序。這款雖然是凝霜,可是我還滿喜歡把它拿來當晚安凍膜使用,每次厚敷完,隔天肌膚的狀態都非常好!也可以按照原本的方式薄擦,就看自己當時的肌膚狀況來決定。它除了專利AC-11和天然海百合萃取之外,還添加了美白聖品傳明酸、維他命E、玻尿酸與熊果素、乙醯酪胺酸跟維他命C等等的複方亮白植物萃取,可以防止黑色素聚集,活化肌膚,並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形成保護膜,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船井Ido醫朵激光瞬白凝霜(清爽型)1

船井Ido醫朵激光瞬白凝霜(清爽型)2

船井Ido醫朵激光瞬白凝霜(清爽型)3

船井Ido醫朵激光瞬白凝霜(清爽型)4

 

激光瞬白凝霜的質地偏厚,裡面還參雜顆粒狀的美白晶球,使用時記得要和美白晶球一起推開。

 

船井Ido醫朵激光瞬白凝霜(清爽型)6

船井Ido醫朵激光瞬白凝霜(清爽型)7

船井Ido醫朵激光瞬白凝霜(清爽型)8

 

它的延展性非常好,如果不是要厚敷的話,其實一點點就夠塗滿全臉了!

 

船井Ido醫朵AC-11肌活修復精露睛淬亮白眼膠激光瞬白凝霜(清爽型)3

 

不過因為吳敵平常習慣厚敷著睡覺的關係,就比較沒有那麼care吸收度的問題,我都是擦完就睡,睡醒隔天也不曉得它到底什麼時候吸收完成的,我只知道睡了一覺醒來整張臉肌膚都真的有被滋養到,超水嫩超Q彈,還很透亮很有光澤!

 

LOVEISDERMA愛斯德瑪24

LOVEISDERMA愛斯德瑪26

LOVEISDERMA愛斯德瑪27

 

如果你跟吳敵一樣是偏愛清爽感的人,我真的非常推薦船井這三款護膚保養品,不光吸收快速、舒服、不黏膩,連保濕效果都非常好!不敢說每個人用了都會跟我一樣喜歡,但我摸著良心講,船井他們家的東西完全沒讓我失望過,Ido醫朵系列整體我真的給了超級高的分數,神好用,希望你們用了之後也會真的愛上👍

 

Ido®醫朵®AC-11肌活修復精露120ml 請點我

Ido®醫朵®AC-11睛淬亮白眼膠15ml  請點我

Ido®醫朵®AC-11激光瞬白凝霜美白晶球(升級版)50g  請點我

 

船井生醫

FB:https://www.facebook.com/funaicare/

官網:https://www.funcareshop.com.t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funcareltd/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船井Ido醫朵激光瞬白凝霜(清爽型)5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