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igen12

 

你們平均多久換一次手機殼啊?

我先說,我自己的話,極限差不多是一個月!

不過自從8月套上Spigen家的iPhone Ultra Hybird之後

我雖然偶爾還是會逛逛網拍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貨色可以買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找不到比Spigen更能讓我心動的殼

所以這次收到他們家的新款軍規防摔保護殼的時候......我真的超爽der~~~👏👏👏

好久沒遇到一個牌子可以讓我這麼有愛了!!!!!!

 

Spigen11

 

這款軍規防摔保護殼我覺得它是Ultra Hybird的升級加強版

除了原本的「TPU防撞邊框+硬殼PC晶透背蓋+減壓防撞四點增高設計」之外

兩者最大的不同就在於「複合式金屬邊框」的部分

Neo Hybird Crystal進階強化了殼體本身的防護力,同時還通過美國軍用等級的防摔測試

可以有效減緩衝擊當下所帶來的影響,避免手機直接受到外在傷害而造成毀損

 

Spigen3

 

Spigen iPhone X/XS Neo HybirdCrystal 開箱

▼ Spigen原廠授權雷射防偽標籤

購買時請大家務必認明席德曼公司的防偽貼紙,這點我覺得非常重要

別因為貪小便宜就隨便找那些有價差的網路商店購買

之前吳敵有收到私訊說「為什麼手機殼摔一次就爆了?」

一開始我也很納悶,後來問完才知道,原來他根本不是在Spigen官網下標的🙄️

我說~朋友啊!真的拜託看清楚再買!

有Spigen原廠授權雷射防偽標籤的才是正品!不要白白浪費錢給黑心商人賺去了呀!

 

Spigen18

 

▼ 透明TPU背蓋+金屬PC邊框 外在雙層防護

每次買空壓殼我都會很care背蓋是不是硬的,如果不是我就不要!

然後我跟你們說!這款不光背蓋板硬挺,透光度也非常厲害!

套在手機上還能直接看見iPhoneX背面的亮面光澤,完全沒有霧化的問題,就跟裸機差不多!

再加上香檳金屬色系邊框的設計,整體質感超級好👍

喔對了~金屬邊框摸起來有點像iPhone6-7那幾代的感覺,很滑順沒有粗糙的顆粒感

 

Spigen1

Spigen2

 

▼ 四點增高設計 防止背蓋及鏡頭刮傷

很多人會以為四點增高是不是手機殼加厚的意思?不,不是!

這款手機殼基本上沒什麼厚度,它只比手機本身多了0.1cm左右

四點增高單純是在背面四個角落設計小小的突起物來防止刮傷而已,完全不影響薄厚度

 

Spigen15

Spigen16

Spigen17

 

▼ 孔位精準,按鍵靈敏

大多數的人只會focus在殼的美觀程度與功能上,很少人會去注意孔位的問題

但像我這種標準處女座的人就很care孔位是否精準,能不能和充電傳輸線的大小剛好吻合

這款大家可以放心,孔位和按鍵的部分都100%通過強迫症的標準,PERFECT!

 

Spigen5

Spigen6

Spigen7

Spigen8

Spigen9

 

▼ 材質優良,不吸附臭味

因為像我們平常去燒烤店、火鍋店或釣蝦場之類味道比較重的場所

回家後手機殼都會沾染上那些地方的臭味,洗很多次也洗不掉,尤其釣蝦場味道最可怕🤮

不過Spigen家的殼不太容易卡味,就算不小心有點味道,稍微用洗潔精洗一洗就沒事了

這是我覺得最要特別講的部分,大家可以實驗看看,材質有差,真的不容易卡味👍

 

Spigen13

Spigen14

 

以上是吳敵第二次的Spigen保護殼體驗心得

它真的依舊是我目前覺得最好用的保護殼沒錯!

有興趣的朋友,不多說~

請上他們家的官網了解更多或私訊小隻女孩向前衝粉絲團找吳敵聊聊喔😘

 

Spigen 官網  請點我

Spigen iPhone Neo Hybird Crystal 連結  請點我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