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瑪舒培 舒利視金盞花葉黃素膠囊1

 

我本身不是一個愛吃青菜的人,尤其紅蘿蔔、地瓜葉、綠花椰菜和高麗菜,我特別不喜歡

但偏偏以上討厭的綠色蔬菜裡含有我們人體無法自行製造又非常需要的葉黃素在內

所以小時候為了身體健康著想,也都會被媽媽強迫一定要吃這些東西...

可是長大後開始有了自主意識,基本上只要能不吃我打死都不會碰

不過好險現在科技發達,很多保健食品都有推出葉黃素類的產品,真的是我們這種挑食者的一大救星

 

威瑪舒培 舒利視金盞花葉黃素膠囊2

威瑪舒培 舒利視金盞花葉黃素膠囊4

威瑪舒培 舒利視金盞花葉黃素膠囊5

威瑪舒培 舒利視金盞花葉黃素膠囊6

威瑪舒培 舒利視金盞花葉黃素膠囊7

威瑪舒培 舒利視金盞花葉黃素膠囊8

威瑪舒培 舒利視金盞花葉黃素膠囊9

威瑪舒培 舒利視金盞花葉黃素膠囊10

 

我試過很多家的葉黃素,而威瑪舒培的舒利視葉黃素膠囊是我目前正在吃的品牌

威瑪舒培是植物醫學的權威,他們的專長就是植物成分的萃取

因此在這方面,威瑪舒培的專業度絕對值得信任,相對也會比別人更了解這一塊

 

威瑪舒培 舒利視金盞花葉黃素膠囊25

威瑪舒培 舒利視金盞花葉黃素膠囊26

威瑪舒培 舒利視金盞花葉黃素膠囊27

威瑪舒培 舒利視金盞花葉黃素膠囊20

威瑪舒培 舒利視金盞花葉黃素膠囊29

 

這款舒利視葉黃素採用的是游離型葉黃素,並透過水解技術去除脂肪酸

分子量小,容易被人體吸收,不論餐前空腹或飯後都可以安心食用

除了主要的金盞花萃取物,它還另外添加了黑醋栗、維生素A、山桑子和小米草等元素

植物複方加乘,多種營養一次擁有

可以幫助吸收,保護身體機能,還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

 

威瑪舒培 舒利視金盞花葉黃素膠囊16

威瑪舒培 舒利視金盞花葉黃素膠囊30

威瑪舒培 舒利視金盞花葉黃素膠囊31

 

像我每天都會吃威瑪舒培-舒利視金盞花葉黃素膠囊來保養自己

一天2次,一次1粒就好,最好不要超過兩粒,營養食品多食無益

而這樣一盒金盞花葉黃素膠囊裡面有60顆,大約是一個月左右的份量

至於膠囊的部分,大小剛剛好,搭配開水吞嚥,會有助於膠囊水解吸收

 

威瑪舒培 舒利視金盞花葉黃素膠囊33

威瑪舒培 舒利視金盞花葉黃素膠囊34

威瑪舒培 舒利視金盞花葉黃素膠囊35

 

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吃葉黃素的習慣,也很多人問過我葉黃素的效果到底好不好?

其實我憑良心講,這東西因人而異,每個人的食用方法與時長都不同

不見得我今天吃了覺得很好,你也一定會跟我一樣,畢竟保健食品不是仙丹

它不是你吃個一天兩天,空個三天四天想到再吃就會有用,而是必須持續補充才能維持保養

當然除了保健食品外,平常也要多吃蔬菜水果,多欣賞青山綠水~

但如果真的有心要吃,還是建議大家持之以恆,身體需要的營養每天都要補充,照顧自己人人有責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健康的身體,開開心心地過著在地球上的每一天

 

威瑪舒培 舒利視金盞花葉黃素膠囊11

威瑪舒培 舒利視金盞花葉黃素膠囊12

威瑪舒培 舒利視金盞花葉黃素膠囊14

威瑪舒培 舒利視金盞花葉黃素膠囊13

威瑪舒培 舒利視金盞花葉黃素膠囊18

 

【 威瑪舒培-舒利視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

熱銷常勝軍國民葉黃素,已狂銷數十萬盒!

而且現在官網都有折扣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官網:請點我

產品資訊:請點我

 

威瑪舒培 舒利視金盞花葉黃素膠囊24

威瑪舒培 舒利視金盞花葉黃素膠囊32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