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賜康 紅果紅潤飲 西印度櫻桃C

 

鐵,是血紅素的成分之一,負責幫助紅血球運送氧氣到全身器官的重要元素

如果缺鐵,就沒辦法提供身體足夠的氧氣,容易造成一些問題產生

像我本身是只要爬樓梯就會喘,那個來頭痛跟臉色蒼白對我來說更是家常便飯

醫生也都建議要多吃可以補鐵的食物,但說真的,三餐在外哪可能餐餐都有辦法吃到這些東西

所以我都會買一些保健食品來加強補給,確保每天攝取的鐵量充足,維持由內到外的健康好氣色!

 

 

花賜康 紅果紅潤飲 西印度櫻桃C22

 

花賜康Flothy是我最近在吃的保健品牌,他們家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多項專利技術還通過各種安全檢定

而且自己有工廠,從原料、研發、安定檢測到生產製造都有經過嚴格的層層把關

更是第一個採用台灣人自行栽種的紫錐花研發成功的國產品牌

將天然的植物精華萃取,並透過低溫滅菌保留活性,再與其他原料完美結合

希望能把100分的產品,分享給每位消費者!

 

花賜康 紅果紅潤飲 西印度櫻桃C10

花賜康 紅果紅潤飲 西印度櫻桃C12

花賜康 紅果紅潤飲 西印度櫻桃C16

 

花賜康 紅果紅潤飲

它擁有世界上最珍貴的「甘胺酸亞鐵」在內,分子小又具有高度利用率的特性,很好被人體吸收

還添加稀少糖裡面含有「阿洛酮糖」,這是一種自然存在的糖,熱量趨近於零,口感自然甜度適中

以及各種天然萃取的草本成分,搭配桂圓、大棗、黃耆、枸杞、當歸之類的食材,為身體增加能量來源

特別推薦給飲食不均衡、長期吃素、生活不規律愛熬夜、青春期少女或銀髮族等等需要補充營養的人

 

花賜康 紅果紅潤飲 西印度櫻桃C13

花賜康 紅果紅潤飲 西印度櫻桃C17

花賜康 紅果紅潤飲 西印度櫻桃C18

 

 

 

 

 

 

這樣一個組合裡面有8瓶25ml的紅果紅潤飲,每天喝一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加水稀釋飲用

我個人喜歡味道濃一點,所以水加的比較少,它喝下去除了莓果香之外,還帶有桂圓和大棗的甜

清爽不膩,酸酸甜甜,非常順口,很對女生的味,有時候我都很怕自己忍不住又拆一瓶來喝😂

 

 

 

花賜康 紅果紅潤飲 西印度櫻桃C1

花賜康 紅果紅潤飲 西印度櫻桃C4

花賜康 紅果紅潤飲 西印度櫻桃C5

 

西印度櫻桃C++

採用富含維生素C的西印度櫻桃,且有天然維他命C之稱的美譽,經過特殊乾燥與造粒技術製成

保有水果天然香氣,無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劑,味道來自櫻桃本深的香甜,顏色則是甜菜根的淡粉色,風味原始又自然

再加上它的顆粒均勻細緻,流動性好,可以迅速溶解在水中,直接單吃或加入開水後飲用都是不錯的選擇

一天一包即可,還能跟紅果紅潤飲一起搭配,提升鐵質吸收,讓保養事半功倍!

 

花賜康 紅果紅潤飲 西印度櫻桃C6

花賜康 紅果紅潤飲 西印度櫻桃C7

花賜康 紅果紅潤飲 西印度櫻桃C8

花賜康 紅果紅潤飲 西印度櫻桃C9

 

 

 

 

 

 

 

 

這款是花賜康的新品,我超級超級超級愛!是吃完真心想回購的那種程度👍

它的粉末非常細緻,碰到口水就馬上溶解,量也剛剛好,不會讓人一口倒進嘴巴裡嗆到或噎到

味道酸酸甜甜,比例剛剛好,有點像小時候吃的跳跳糖糖果粉,真的爆炸好吃!很刷嘴!

像我現在邊介紹邊回味,就又控制不住想吃的欲望馬上拆了一包來吃,就算一天只能吃一包也心滿意足!

如果你是因為維他命C很酸不敢吃的人,那我推薦你一定要試試西印度櫻桃C++!我心中No.1的維他命C粉!

 

 

花賜康 紅果紅潤飲 西印度櫻桃C23

花賜康 紅果紅潤飲 西印度櫻桃C24

花賜康 紅果紅潤飲 西印度櫻桃C25

花賜康 紅果紅潤飲 西印度櫻桃C14

花賜康 紅果紅潤飲 西印度櫻桃C15

 

人家都說補鐵是美容的火車頭,很多飲食中無法足夠攝取的鐵質,都可以藉由花賜康紅果紅潤飲來補充

又能搭配西印度櫻桃C++同時給予身體所需的營養元素,讓自己擁有青春有自信的好氣色

這款很適合全家大小不分男女老幼一起食用,一方面為自己補給能量,另一方面也照顧全家健康

在這個特殊時期,家人們都安然無恙,就是彼此最大的幸福了!

 

 

 

 

【 花賜康Flothy 】

官網:請點我

 

 

花賜康 紅果紅潤飲 西印度櫻桃C19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