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能量 CB蜂膠

 

眼看著後疫情時代來臨,不禁讓人回想起疫情剛發生的那一兩年

每天膽戰心驚,只要身體稍微有個異狀就會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確診

尤其我這種長期胃食道逆流又支氣管不好的人,真的就是一直活在恐懼之中

是到後來堂姐推薦我吃蜂膠保養身體,感覺有稍微改善,我才漸漸轉移了注意力

但其實原本我並不太了解蜂膠是什麼,只知道大部分都跟養顏美容有關

卻沒想到蜂膠竟然是這麼好的東西!

 

豐能量 CB蜂膠5

 

聽說,蜂膠是蜜蜂可以在地球生存數億年的秘密之一

而且早在西元前就已經有文獻記載人類使用蜂膠的紀錄

它更是幾世紀以來相當受歡迎的天然食材,大至藥理小至入菜,受用範圍非常廣

可見蜂膠的重要性古往今來非同一般

 

豐能量 CB蜂膠25

 

那蜂膠到底是什麼?又為何大家將它視若珍寶?

首先,顧名思義蜂膠是蜜蜂的產物,是由蜜蜂採集多種植物汁液與唾液混合而成的膠狀物

而以2萬隻蜜蜂來計算,他們辛苦工作365天,最多也只能產出大約20g的蜂膠,極其珍貴

所以有人稱之為液態黃金,再加上它本身營養價值高的關係,因此也有天然抗生素的美名

再者,蜜蜂會將蜂膠塗抹於蜂箱空隙與巢壁,保護蜂箱內部以及幼蟲、幼蜂和蜂后的安全

換個角度想,如果你是一隻蜜蜂,那你拿來組建自己家園的東西,是不是一定會用最好的

這樣才能確保住的地方穩固扎實,不會東倒西歪,家庭成員也相對可以安全無虞,對吧?

 

豐能量 CB蜂膠8

豐能量 CB蜂膠10

 

市面上的蜂膠有千百種,我吃的是來自加拿大的CB蜂膠

因為保健食品這種東西在加拿大的標準高於美國及日本

所有在加拿大生產和銷售的保健品都必須有加拿大衛生部頒發的NPN認證才可以販售

基於讓自己吃得安心,所以我選擇了加拿大的蜂膠品牌

 

豐能量 CB蜂膠9

 

CB蜂膠目前有原味、藍莓和櫻桃3種口味,而容器的部分有分滴劑跟噴霧

純天然,不含酒精,小孩子與老人都能吃,接受度高

每天早晨空腹、晚上睡覺前、季節交替或氣溫變化大時食用

每日2次,1次3-4滴,要加強的話可以增加到3-5次,每次4-5滴

室溫下正常可以保存三年,最好不要長時間曝曬以免變質

像我的話都是用滴管滴在口中直接吃,味道甜甜的,有點類似蜂蜜

不敢吃的人也可以加到開水、果汁、優格或其他飲品裡面喝,依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即可

 

豐能量 CB蜂膠7

 

不過在這裡還是要提醒大家,雖然蜂膠是天然的產物,但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吃蜂膠

比如過敏、氣喘、孕婦、哺乳媽媽及2歲以下嬰幼兒等

建議要經過專業醫師確認沒問題後再行使用會比較好

 

豐能量 CB蜂膠27

豐能量 CB蜂膠28

豐能量 CB蜂膠32

 

蜂膠是很多人推崇的營養補給食品,也是大自然贈與我們的禮物

在這個必須自己照顧好自己並保護家人的時期,真心推薦大家預備幾罐蜂膠在家裡

做好日常保養,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一起攜手度過艱難的疫情

這時候真的覺得「有姊姊真好」,所以我也希望能夠以家人的角度,把最好的介紹給你們!

 

豐能量 CB蜂膠4

 

【 豐能量 CB蜂膠 】

Facebook ☞  請點我

 

豐能量 CB蜂膠6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