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本纖物 大乾淨裸顏白

 

肌膚的營養素會隨著年齡增長逐漸流失,相對地保養品的效果對我們來說也會慢慢降低

就好比讓肌膚處於一個乾燥又缺乏營養的狀態時,即便再怎麼努力擦保養品其實都是徒勞

而真正的保養要由內而外,不能只靠外部加持,內部也必須同時補充營養,雙管齊下

像我最近都在吃大乾淨裸顏白膠囊,吃了一陣子感覺還不錯就想來跟大家分享

 

草本纖物 大乾淨裸顏白1

草本纖物 大乾淨裸顏白2

 

大乾淨裸顏白

大乾淨裸顏白堅持選用純天然成分,結合專業技術與植萃,研發出最純淨最安全的產品

在台生產製造品質保證,嚴格控管所有製程,希望能把最好的產品帶給大家

它裡面每一顆膠囊都富含滿滿的精華,有穀胱甘肽、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

還有有著補水之王美名的賽洛美,和白藜蘆醇、彈力蛋白、玫瑰果萃取等專利黃金比例配方

並通過SGS檢驗合格,不含西藥,也投保了2000萬富邦產品責任險,讓我們可以吃得安心有保障

 

草本纖物 大乾淨裸顏白3

草本纖物 大乾淨裸顏白7

草本纖物 大乾淨裸顏白8

草本纖物 大乾淨裸顏白10

 

現在官網還有買大送小的活動,買1罐裸顏白膠囊,送1包裸顏白隨身包

輕巧好攜帶,出門在外放包包裡,不管是餐後或是出門旅遊都方便食用

這樣就不會有哪一天份的膠囊漏吃或忘了吃的問題

 

草本纖物 大乾淨裸顏白15

草本纖物 大乾淨裸顏白16

 

這樣一罐有60粒,每日食用1次,建議餐前30分鐘或睡前2粒

我自己是習慣睡前2粒,吃完剛好休息

但孕婦、體質虛弱的人、或是有慢性病不宜食用

 

草本纖物 大乾淨裸顏白21

草本纖物 大乾淨裸顏白22

 

吃一陣子後我覺得氣色有越來越好的感覺

尤其這幾個禮拜拍照我發現自己好像變漂亮了>///<

淡淡的底妝+眼線就能拍出很滿意的照片

而且妝感超服貼,整張臉看起來非常透亮有光澤!真的好喜歡這樣的狀態!

 

草本纖物 大乾淨裸顏白17

草本纖物 大乾淨裸顏白18

草本纖物 大乾淨裸顏白19

草本纖物 大乾淨裸顏白20

 

保養的重點在於「持續」,我們所努力的每一分,最終一定都會展現出來

不過保健食品這種東西,它不是仙丹,還是得按部就班,持之以恆的食用才會有效果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年過30,那我會推薦你這款大乾淨裸顏白

因為我自己吃過才敢推薦給你們,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變美變得更有自信!

 

草本纖物 大乾淨裸顏白12

草本纖物 大乾淨裸顏白13

草本纖物 大乾淨裸顏白14

 

【 草本纖物 大乾淨裸顏白 】

官網:請點我

 

草本纖物 大乾淨裸顏白4

草本纖物 大乾淨裸顏白5

草本纖物 大乾淨裸顏白6

草本纖物 大乾淨裸顏白9

大乾淨裸顏白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本纖物 大乾淨裸顏白
    全站熱搜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