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便所 無塵礦砂2

 

「阿萌!妳的大便好臭!」

「阿萌!妳是不是又把貓砂踩出來了!」

「阿萌!妳怎麼又亂尿尿了!」

 

我想這應該是所有養貓的人都經歷過的貓奴人生

像我家阿萌最常做的就是亂尿尿!只要貓砂不合她的意,我的床就遭殃了!

我記得最誇張的時候一年換掉三張單人床和無數顆枕頭

到最後我乾脆連新床的塑膠套都不拆了,真的就是怕再被尿尿又報銷一次

這十年來我幫她換過很多品牌的貓砂,目前她比較能接受的我覺得是礦砂

但是礦砂又不像豆腐砂和松木砂方便處理又環保,很容易買到有粉塵或沾腳的

除了難清理之外,其實對貓貓們也不太好,所以在這部分我都會特別注意

最近我找到一款價格實惠,CP值高的無塵礦砂,我們家阿萌似乎滿喜歡的

至少換了這家貓砂後,她都有乖乖進去貓砂盆大小便,沒有來毒害我的床!

 

喵喵便所 無塵礦砂5

 

喵喵便所 無塵貓砂

喵喵便所的創辦人本身也是個貓奴,在開始養貓之後,他希望可以給自己和貓咪有個良好的居住環境

甚至想打造一個完美的「便所」給家中的「貓主子」 ,因此便開啟了「喵喵便所」的產品研發之路

也因為他自己是有養貓的人,才更了解一般人對於貓砂的需求,努力研發出無塵貓砂

讓貓奴們都能以親民的價格買到性價比高的貓砂,也讓貓咪們不會再為了貓砂所揚起的粉塵而過敏咳嗽打噴嚏

 

喵喵便所 無塵礦砂3

喵喵便所 無塵礦砂4

 

喵喵便所的貓砂種類有豆腐砂、球砂、松木砂和礦砂

每一款的品質都很好,大家可以依照家中主子的需求去選擇

而我們家選的這款無塵礦砂有薰衣草、活性碳、沸石、寶寶香和原味五種配方

我們拿的是原味和寶寶香

 

喵喵便所 無塵礦砂7

喵喵便所 無塵礦砂14

喵喵便所 無塵礦砂9

 

它擁有超厲害的吸水能力,凝固力也非常強,不會一鏟就碎,拿起來摔也摔不爛

大便可以完全覆蓋,沒有露出來的地方,完全不沾手,不用怕鏟貓砂的時候會碰到

基本上就是整個包覆,異味也不太會飄出來,再加上它有原本貓砂的香氣,就更聞不到臭味

我自己買過那種一碰到尿就軟成一坨碎屑的貓砂,那就會需要更多的貓砂去包覆,不但浪費又噁心

不過喵喵便所的礦砂就沒有這個問題,凝固力好,尿多少就凝結多少,用量很省!

而且最重要的是它真的99%無粉塵,不管我怎麼倒還是用手抓出來灑,都沒有塵土飛揚的情況!

連貓咪從貓砂盆裡出來,腳下也不卡砂,這部分我超推!用了他們家的貓砂,現在地上都不太有貓砂跑出來!

 

 

喵喵便所 無塵礦砂17

喵喵便所 無塵礦砂18

喵喵便所 無塵礦砂19

喵喵便所 無塵礦砂20

喵喵便所 無塵礦砂21

喵喵便所 無塵礦砂22

喵喵便所 無塵礦砂23

喵喵便所 無塵礦砂24

喵喵便所 無塵礦砂25

 

如果你們家的貓貓也喜歡礦砂,那我會推薦你一定要試試喵喵便所的無塵礦砂!

省時又省力,清潔不費力!貓奴們不用再到處掃砂子,還可以減少貓貓吸入過多的粉塵!

真的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好品質貓砂!現在官網一次買5包也有活動,有興趣的人趕緊把握機會呀!

 

喵喵便所 無塵礦砂6

喵喵便所 無塵礦砂16

 

貓貓便所官網:https://www.catwc.com.tw/

 

喵喵便所 無塵礦砂1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