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URDENESS佐登妮絲 Hello Kitty 玻尿酸精華原液提袋組

 

我不是五官深邃的人,也沒有豐滿修長的身材,更沒錢當人工美女

像我這種天生的醜小鴨想變天鵝,就只能靠自己後天的努力

所以我很注重保養,特別是保濕這一塊,一旦保濕做得好,後續保養都可以事半功倍沒煩惱

尤其因為我本身工作的關係,會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肌膚容易缺水乾燥粗糙

這時候就很需要適合的保養品來讓我的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

我一般是以補水效果比較好的玻尿酸作為主要的日常保養

而且還必須是好吸收又清爽不黏膩的那種我才會用,否則一率淘汰老死不相往來

 

JOURDENESS佐登妮絲的Hello Kitty玻尿酸精華原液是我近期的心頭好

雖然一開始單純是被Kitty燒到才選擇這款玻尿酸精華液

但真的用過之後卻是真心被收服,它可以說是我用過最喜歡的玻尿酸產品

就算以後不再有Kitty的包裝,我還是會選它!

 

JOURDENESS佐登妮絲 Hello Kitty 玻尿酸精華原液提袋組26

JOURDENESS佐登妮絲 Hello Kitty 玻尿酸精華原液提袋組16

 

JOURDENESS佐登妮絲

JOURDENESS創立於1989年

取名為JOURDENESS是因為創辦人希望可以帶給所有台灣女性

一個等同於享有歐美等級質感與風格的保養品牌

而字尾的SS更是寓意想讓台灣女性都宛如Super Star那樣美麗耀眼

另外JOURDENESS這個詞在法文裡的意義又分別是「JOUR-生命光明」+「NESS-誕生」

意含著人生與事業就像化蛹成蝶般,飛舞「重生」的契機

因此,JOURDENESS便以蝴蝶展翅的形象,期望為使用者帶來光明與美麗

 

JOURDENESS佐登妮絲 Hello Kitty 玻尿酸精華原液提袋組3

 

Hello Kitty玻尿酸精華原液30ml提袋組

這款Kitty限量聯名玻尿酸精華原液除了本身的包裝有Kitty之外,還有加贈一個正版的麻布提袋

不得不說JOURDENESS家的東西質感都超級好,物超所值

不光是瓶身的貼紙材質高級,印刷也非常準確乾淨,連貼紙的位子都有對齊,完全找不出瑕疵

以往我接觸到的相關產品,很多其實根本不會注意這些細節,也沒有這麼講究產品的精緻程度

有的貼紙和標籤甚至一碰到水就會化掉變成一團糊,時間久了你就不知道這罐到底是什麼東西

魔鬼藏在細節裡,這部分是我覺得JOURDENESS給人家感受很棒的地方!

 

JOURDENESS佐登妮絲 Hello Kitty 玻尿酸精華原液提袋組5

JOURDENESS佐登妮絲 Hello Kitty 玻尿酸精華原液提袋組6

JOURDENESS佐登妮絲 Hello Kitty 玻尿酸精華原液提袋組7

 

JOURDENESS的玻尿酸精華原液擁有3重長效保濕配方

蘊含保濕成份之王玻尿酸,還有小分子玻尿酸跟小核菌膠在內

可以形成透明鎖水膜,增加肌質空隙含水量,提高保水性,使肌膚由內而外透亮飽滿又水嫩

再加上小分子本身的特性,滲透性佳又好吸收,能夠同時達到補水+鎖水+儲水的效果

滿載96%玻尿酸,長效補水,保濕不間斷,乾荒肌的救星

 

JOURDENESS佐登妮絲 Hello Kitty 玻尿酸精華原液提袋組13

JOURDENESS佐登妮絲 Hello Kitty 玻尿酸精華原液提袋組14

 

它的質地透明,無色無味,接近水狀,塗抹在臉上完全沒有負擔,很舒服

我最喜歡它清爽又好吸收,不濕燜不黏膩,也聞不到難聞的化學味

使用完,你可以感覺到它是真的有被肌膚吃進去,肌膚表面摸不到殘留的精華液

看起來非常飽滿彈潤,不再乾巴巴,上妝的時候也會發現自己的妝容比平常更服貼更透亮

 

JOURDENESS佐登妮絲|Hello Kitty 玻尿酸精華原液提袋組a

JOURDENESS佐登妮絲|Hello Kitty 玻尿酸精華原液提袋組b

JOURDENESS佐登妮絲|Hello Kitty 玻尿酸精華原液提袋組c

JOURDENESS佐登妮絲|Hello Kitty 玻尿酸精華原液提袋組d

JOURDENESS佐登妮絲 Hello Kitty 玻尿酸精華原液提袋組19

 

上臉後吸收很快,瞬間補水很有感,臉部喝飽水感覺也更透亮了!

 

JOURDENESS佐登妮絲 Hello Kitty 玻尿酸精華原液提袋組23

 

已經好久沒用到讓我這麼愛的玻尿酸產品,它的吸收速度和清爽程度,我真的非常驚豔記憶深刻

它絕對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保養品前三名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不喜歡擦完保養品臉上會黏黏的人

那我強烈推薦你,一定要認識JOURDENESS這瓶玻尿酸精華原液,一試真的就會愛上!

 

JOURDENESS佐登妮絲 Hello Kitty 玻尿酸精華原液提袋組27

 

【 JOURDENESS 佐登妮絲 】

Hello Kitty玻尿酸精華原液30ml提袋組:請點我

佐登蝦皮官方旗艦店:請點我

momo醫美館:請點我

Facebook:請點我

 

JOURDENESS佐登妮絲 Hello Kitty 玻尿酸精華原液提袋組10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