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RM 野性魅力 無穀飼料 凍乾零食

 

「毛小孩,是唯一無條件只愛你的家人。

對你來說,牠可能只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但對牠來說,你就是牠的全世界。」

貓狗的生命跟人類相比很短暫,希望在這有限的歲月裡,我能給予你們最好的陪伴與照顧。

 

CHARM 野性魅力 無穀飼料 凍乾零食20

 

我們家阿萌今年6/29剛好滿10歲啦🎉🎉🎉

回想起2012年剛接手到現在的養育過程,真的是滿滿的心酸血淚史啊~~

這孩子從小就不讓人省心,脾氣又特硬,跟主人簡直半斤八兩

還記得她出給我第一個難題就是「飼料」!

當時不管換哪個牌子的飼料她怎麼吃就怎麼拉,我每天都得拿濕紙巾追著她到處跑

但凡她經過的地方都要擦好幾次才會乾淨,整間房子基本上是臭氣熏天不誇張

也看過無數間名醫,獸醫們也曾以很多方向治療過,可是都沒有成功

直到有一位年輕的醫生說「她會不會是IBD?」,因為他家的狗狗也是IBD,聽我的敘述似乎有點像

我們才開始從IDB的方面去調整,沒想到飼料一換掉還真的就好了,也就這樣讓她吃了十年的處方籤飼料

不過由於她現在已經是身體狀況穩定的成貓,再加上年紀越來越大,需要的營養也比以前多

而原本的飼料能給予她的也漸漸不太夠,所以我最近決定慢慢幫她換成CHARM野性魅力的無穀飼料

 

CHARM 野性魅力 無穀飼料 凍乾零食2

 

這個品牌的飼料是針對貓狗天生飲食需求來量身打造的無穀飼料

他們以豌豆和鷹嘴豆取代可能帶有過敏原的玉米和小麥,為寵物們帶來更多蛋白質與營養

採用非基改成分製成,100%不含穀物、玉米、小麥或大豆,更無添加人工色素或香料

再透過精細的研磨技術以及高壓真空營養注入技術,讓富含營養的脂肪深度儲存在精磨的食物裡

一方面防止食物中的健康油脂氧化,另一方面又能減少食物表面的油膩,並確保營養都可以被消化吸收

個人覺得它跟一般飼料最大的不同在於細節,比如飼料粉末與飼料本身完整度的部分差異最明顯

一般飼料很容易碎掉或是底部堆積碎屑,但野性魅力這款無穀飼料就沒有這樣的問題,渣渣很少也比較不油

 

CHARM 野性魅力 無穀飼料 凍乾零食3

CHARM 野性魅力 無穀飼料 凍乾零食5

 

這次因為剛好要幫阿萌換飼料,也順便給我們家囧囧拿了一包狗飼料,還有貓狗都能吃的凍乾塊

誰叫手心手背都是肉,兩個都有才不偏心

雖然有點傷荷包,可是只要孩子們吃得健康開心,對主人來說肯定都是值得的👍

 

CHARM 野性魅力 無穀飼料 凍乾零食4

 

CHARM 野性魅力 海陸龍蝦盛宴貓 1.8KG

➤ 90%動物性蛋白質+10%蔬果草本植物+0%完全無穀

它擁有高度易消化的雞肉+各種海鮮在內,包括鯡魚、鮭魚、白鮭魚、龍蝦和螃蟹

可以為毛髮和皮膚提供天然且必需的氨基酸和omega脂肪酸

裡面還有維生素B12、薑黃和花青素等對毛小孩來說非常好的保養成分

能夠滿足毛小孩的所有需求,餐餐均衡營養又美味

 

CHARM 野性魅力 無穀飼料 凍乾零食6

CHARM 野性魅力 無穀飼料 凍乾零食8

 

CHARM 野性魅力 羊肉鮭魚配方犬2KG

➤ 80%動物性蛋白質+20%蔬果草本植物+0%完全無穀

這款以羊肉和鮭魚為主要原料,可以幫助狗狗更強壯精實,還能促進皮膚健康,讓毛色充滿光澤

以及用有限的動物蛋白來降低過敏原,是比較敏感的狗狗的好選擇

而且適口性佳,大部分的狗狗應該都能接受

 

CHARM 野性魅力 無穀飼料 凍乾零食7

 

野性魅力的飼料袋整體設計我非常喜歡

圖文精美,又有簡易拉開以及封口的功能,看起來很高級,材質也算堅挺,不容易有皺摺或掉漆

吃多少就倒多少出來,只要有關緊夾鏈袋,完全不怕飼料受潮軟掉和變質

 

CHARM 野性魅力 無穀飼料 凍乾零食10

CHARM 野性魅力 無穀飼料 凍乾零食9

CHARM 野性魅力 無穀飼料 凍乾零食12

CHARM 野性魅力 無穀飼料 凍乾零食13

 

他們家的貓飼料我覺得跟一般貓飼料比起來相對小顆,但這樣也比較不怕貓貓們狼吞虎嚥時去噎到

味道方面有點像餅乾,不會臭,反而聞著讓人很有食慾,連我都很想吃一顆看看

跟阿萌原本的飼料比起來不光是大小有差,連出油度也很明顯少很多,野性魅力是乾爽又香脆的那種

 

CHARM 野性魅力 無穀飼料 凍乾零食15

CHARM 野性魅力 無穀飼料 凍乾零食30

CHARM 野性魅力 無穀飼料 凍乾零食31

 

我不知道大家的貓貓們有沒有狼吞虎嚥的問題,但我們家阿萌有!

她吃東西很快,很常吃一吃又吐得亂七八糟,吐出來都是原封不動飼料的形狀

可是自從換了野性魅力之後,這情況少很多,可能是飼料的顆粒比較小,好咬又好消化

所以她食用後的狀況還算不錯,目前大小便都很正常,而且大便的味道好像也沒以前那麼重了!

 

CHARM 野性魅力 無穀飼料 凍乾零食21

CHARM 野性魅力 無穀飼料 凍乾零食19

CHARM 野性魅力 無穀飼料 凍乾零食18

CHARM 野性魅力 無穀飼料 凍乾零食17

 

至於囧囧的部分,因為他從小都是習慣吃沒有調味過的熟食,飼料對他真的是一大挑戰

平常除非很餓,不然只要看到飼料,基本上他都是處於絕食抗議的狀態

野性魅力這款狗飼料對他來說吸引力沒有這麼高,但倒是很意外的能讓他促進食慾

原本這幾天因為太熱導致他胃口不好也不愛吃熟食,可是聞了聞野性魅力的狗飼料之後

他反而終於開金口把旁邊的雞胸肉吃得一乾二凈!

不過為了他的身體好,我還是會繼續嘗試讓他吃幾餐飼料補充一些平時吃不太到的營養

如果後續他慢慢能接受狗飼料,我會再上來補充跟大家分享!

 

CHARM 野性魅力 無穀飼料 凍乾零食16

 

CHARM 野性魅力 凍乾零食

野性魅力的凍乾有四種,分別是大西洋鮪魚條、大西洋鮪魚塊、赤羽土雞條和赤羽土雞塊

這是第一次接觸他們家的零食,我選擇以塊狀為主,體積較小,也比較方便貓貓們食用

一開始我還很擔心標榜100%天然原味的凍乾會不會味道不夠重,畢竟貓貓們平常都是吃香噴噴的罐頭

但沒想到一切都是我想太多,這包才剛拆開,味道一飄出來馬上就被注意到了!還吃到用手來抓!

 

CHARM 野性魅力 無穀飼料 凍乾零食14

 

這款凍乾使用的是天然鮪魚肉和放養的赤羽土雞雞胸肉製成

利用-70度急速冷凍乾燥的技術,鎖住新鮮食材的營養成分,並同時保持最佳口感

肉源單一,沒有參雜亂七八糟的東西,採用人類等級,值得信賴和可溯源的原料製作

無任何防腐劑、添加物、人工香料、色素或化學成分,很適合腸胃敏感的毛小孩食用

 

CHARM 野性魅力 無穀飼料 凍乾零食24

CHARM 野性魅力 無穀飼料 凍乾零食25

CHARM 野性魅力 無穀飼料 凍乾零食26

CHARM 野性魅力 無穀飼料 凍乾零食27

CHARM 野性魅力 無穀飼料 凍乾零食29

 

像我有一群固定餵養的浪貓,有時候我也會給他們補充一點營養,比如營養膏或者罐頭之類的

我覺得吧,相逢即是有緣,既然在他們短暫的貓生遇到我,雖然我的能力還無法給他們一個家

但我希望至少可以讓他們此生三餐溫飽,在需要的時候有人照顧,所以這次我也有帶兩包凍乾分享給他們

看到他們吃的開心,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CHARM 野性魅力 無穀飼料 凍乾零食32

CHARM 野性魅力 無穀飼料 凍乾零食33

CHARM 野性魅力 無穀飼料 凍乾零食34

 

【 CHARM 野性魅力 】

FB粉絲團 ☞ 請點我

官方IG ☞ 請點我

公司官網 ☞ 請點我

瘋狂毛世界滿777即享免運,野性魅力飼料第二件7折

活動期間:7/1-7/30

瘋狂毛世界購買連結:https://bmai.cc/4cnjc6

優惠碼:wwuuddyy100 (使用期限:7/22-8/22,消費滿500即可折100)

 

CHARM 野性魅力 無穀飼料 凍乾零食11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