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ANLI 願麗 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

 

大家都說羨慕我皮膚好,殊不知我也有不為人知的秘密

那就是「我不敢素顏見人」。

 

這世界上看過我本人素顏的人,除了家人和男朋友以外,大概只剩我養的那些阿貓阿狗了

就連見親戚朋友,我也很堅持要畫眼線上粉底,素顏對我來說,就像全裸一樣沒有安全感

尤其那兩坨黑到發青的黑眼圈,我怎麼看都覺得很醜,所以更別說要素顏來荼毒大家的眼睛

身為處女座的我,真的是無論身處什麼情況之下,都依舊希望自己能呈現出最完美的那一面

 

YUANLI 願麗 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46

YUANLI 願麗 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47

 

前陣子跟一群好久不見的朋友出去,她們看到我都說我素顏皮膚怎麼還那麼好!

雖然聽在心裡很爽,但別傻了,我怎麼可能全素顏出現在你們面前呢哈哈

其實我有偷偷擦YUANLI願麗的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啦~~

 

YUANLI 願麗 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1

 

他們家的素顏霜是專業皮膚科醫師特地為亞洲女性客製打造而成

有別於一般市面上添加二氧化鈦來達到瞬白效果的素顏霜

YUANLI願麗這款是以優肌底保養為基礎加上趨黑真白為主的產品

利用接近肌膚表皮層的皮脂及細胞間脂質優化表皮結構的概念

讓肌膚由裡到外真正自然的水潤透白白裡透光

 

YUANLI 願麗 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6

 

願麗獨家微晶粉體科技形成虹光校色的效果,能滋潤柔嫩肌膚,抓附吸收多餘油脂

並透過帶有折射光線的特殊粒子,實現柔焦感,修飾暗沉氣色、明亮肌膚,維持保水不乾涸

也針對肌膚暗沉特別使用「維他命C磷酸鈉鹽(SAP)」來還原美白

還添加複方植物亮白成分Biowhite™、洋甘菊萃取和金縷梅萃取等對肌膚好的物質

有效預防色素沉澱,改善膚色不均,同時安撫肌膚,修護敏弱問題

 

YUANLI 願麗 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15

 

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的延展性非常好,質地輕柔薄透又容易推展,還帶有淡淡舒服的香味

所有膚質皆適用,不管你是術後、孕婦或運動都可以使用,沒有什麼特殊的限制

而且它拿來當作上粉底液前的打底,不但能節省粉底液的用量,還能創造偽素顏的效果,真的很實用

 

YUANLI 願麗 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17

YUANLI 願麗 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18

YUANLI 願麗 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20

 

我覺得它最catch我的地方是質地夠輕薄,擦上去的美肌感也夠細緻,校色能力又強

整體很服貼,肌膚看起來透亮嫩白,還很保濕,塗完素顏霜再上粉底也不厚重吃妝

你會發現它跟自己的膚色是有融為一體的,顯白但不死白,連黑眼圈也擋得很自然

 

YUANLI 願麗 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32

YUANLI 願麗 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34

YUANLI 願麗 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39

YUANLI 願麗 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42

YUANLI 願麗 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43

YUANLI 願麗 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44

 

這款我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比起以往我用過的素顏霜、BB霜或CC霜之類的產品

它給我更升級更強化的感覺,擺脫過去那些厚重的束縛,而多了真正能創造美肌效果的功能

素顏霜不再只是打造殭屍妝的推手,現在YUANLI願麗這款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

反倒真的讓我有種帶著柔膚濾鏡效果走回現實般的感覺!

真心感謝這些偉大的研發,我們才能美美的出現在大家面前!偽素顏,你也可以!

 

YUANLI 願麗 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24

YUANLI 願麗 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31

 

【 YUANLI願麗 】

官網 ☞ 請點我

粉絲團 ☞ 請點我

IG  請點我

素顏霜傳送門 https://lihi3.me/Bd8Zd/wudy

 

YUANLI 願麗 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14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