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Glow逆齡研究室 超導胜肽保濕秘露a

 

我們經常可以看到保養品內含有胜肽的成分,尤其越高級的保養品就越會強調胜肽的特性

那麽胜肽到底是什麼呢?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喜歡?

胜肽,其實說穿了就是小分子的蛋白質,前面的數字是代表由幾個胺基酸鏈狀物質所組成

兩個就是二胜肽,三個則是三胜肽,以此類推,而每一種胜肽都有不同的特性

像今天要介紹的La Glow超導胜肽保濕秘露主打的是六胜肽

就會比較著重在保濕、緊緻和撫紋的部分,很適合25歲以上的肌膚使用

 

La Glow逆齡研究室 超導胜肽保濕秘露3

La Glow逆齡研究室 超導胜肽保濕秘露2

 

La Glow超導胜肽保濕秘露

這是一罐兼具化妝水與精華液雙重高效功能的入門款胜肽保養品

它擁有專櫃等級的玻色因和六胜肽二種輕奢保養成分

以及近幾年廣為人知的神經醯胺與植物角鯊烷等對皮膚好的元素在內

透過La Glow的獨家超導滲透科技來加強肌膚的吸收能力

可以幫助撫平肌膚細紋,延緩老化,同時提高角質保水度,解決肌膚乾燥問題,強健肌底屏障

更不添加人工香精、酒精、重金屬或螢光劑,內容物溫和不刺激,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La Glow逆齡研究室 超導胜肽保濕秘露13

La Glow逆齡研究室 超導胜肽保濕秘露14

La Glow逆齡研究室 超導胜肽保濕秘露5

La Glow逆齡研究室 超導胜肽保濕秘露6

La Glow逆齡研究室 超導胜肽保濕秘露10

La Glow逆齡研究室 超導胜肽保濕秘露9

 

La Glow的超導胜肽保濕秘露現在有出50ml125ml兩種容量讓大家選擇

我覺得這是品牌方非常貼心的地方,因為對於沒用過的保養品,其實大家心中多少都會有疑慮

像我也是第一次接觸他們家的產品,就會擔心萬一不適合自己或是用起來不喜歡怎麼辦

這時候真的還好有50ml,先確定試用完沒問題,滿意了之後再來考慮要不要入手大罐的

但如果你是一個膚況穩定沒有特殊需求的人,那我會建議直接攻頂125ml,這樣比較划算!

不過說實話La Glow的50ml也很值得收藏,除了瓶身設計精緻有質感之外,還能重複利用非常環保!

 

La Glow逆齡研究室 超導胜肽保濕秘露11

La Glow逆齡研究室 超導胜肽保濕秘露12

 

使用方式很簡單,每天早晚清潔肌膚後,取出適當的量塗抹在臉上,用手輕輕按摩到完全吸收即可

倘若肌膚正處於缺水期,可以搭配化妝棉濕敷1-3分鐘加強保濕,為乾涸的肌膚充分補水,解救乾旱危機

它的質地是透明偏水感的凝露狀,絲滑潤澤,延展性好,一抹開就能感受到輕盈的水潤透感

吸收速度快,超級清爽不黏膩,肌膚就像喝飽水一樣水嫩Q彈,整體狀態看起來健康又自然!

 

La Glow逆齡研究室 超導胜肽保濕秘露16

La Glow逆齡研究室 超導胜肽保濕秘露17

La Glow逆齡研究室 超導胜肽保濕秘露18

La Glow逆齡研究室 超導胜肽保濕秘露19

 

我本身是一個非常討厭黏膩感的人,黏膩感可以說是我在保養之路上最大的地雷

只要保養品塗抹後有殘留物附著在肌膚上的感覺,我就絕對不會再拿出來使用第二次❌

但La Glow超導胜肽保濕秘露目前我已經連續擦了快一個月,真的是清爽到無可挑剔!

而且不光是塗抹的當下肌膚會滋潤透亮,就連擦完一段時間保濕度也依舊維持得相當好!

於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上網爬文我才知道,原來芙蕾亞時尚診所的執行長林正宜醫師也有推薦!

果然,好的東西,不需要浮誇的包裝與修飾,大家都會不約而同地喜歡!

 

La Glow逆齡研究室 超導胜肽保濕秘露4

 

【 La Glow 超導胜肽保濕秘露 】

官網:請點我

粉絲團:請點我

 

La Glow逆齡研究室 超導胜肽保濕秘露20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