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蓓潤POREIN 多效水嫩鎖濕乳霜

 

瓶瓶罐罐對於女人來說真的是生活中缺一不可的必需品。這個六月吳敵接連跑了澎湖和台東兩個天氣與北部相比明顯較為炎熱的地方,然而行李箱中衣服倒少,保養彩妝卻多如牛毛。我一直在想,究竟該捨棄誰又或者攜帶誰才更能減少重量增加空間,畢竟彩妝歸彩妝保養歸保養,若繼續細分成臉部和身體簡直沒完沒了,一整個化妝台幾乎都得出動,非常麻煩。所以最後吳敵只帶了號稱可以一瓶打天下全身都適用的POREIN多效水嫩鎖濕乳霜作為我的旅行好夥伴。

 

蓓潤POREIN 多效水嫩鎖濕乳霜3

 

多效水嫩鎖濕乳霜是POREIN家的新產品,有菁純原香、風華馥毓、森林多氛和陽光香橙四種口味,而吳敵選了以紫蘇+甜橙+香茅精油為底的「森林多氛」。它無添加酒精、色素、Paraben防腐劑或化學香精及任何不必要的成分,並結合保濕、抗氧化、嫩白與舒緩等多重功效在內,質地輕柔細緻好吸收,適合各類膚型四季使用。

 

蓓潤POREIN 多效水嫩鎖濕乳霜6

蓓潤POREIN 多效水嫩鎖濕乳霜7

蓓潤POREIN 多效水嫩鎖濕乳霜5

 

剛收到多效水嫩鎖濕乳霜的時候,我真的滿捨不得將它拆封,很少看到有保養品的包裝盒做的這麼別緻,如果不知道的人可能還會以為是日本進口的伴手禮,實體質感極好。

 

蓓潤POREIN 多效水嫩鎖濕乳霜10

 

拆封後你會看見一支大概女孩子巴掌大的塑膠瓶罐,握在手心輕巧又方便。不過,它最特別的是有別於一般瓶器的按壓式真空設計,而這種真空式設計能確保每一滴乳霜都可以完全被使用,不造成浪費,並同時維持乳霜質地,不易被改變或污染。

 

蓓潤POREIN 多效水嫩鎖濕乳霜12

 

瓶口有一片防止乳霜外露的遮蔽物,使用前得先取下,否則無法順利按壓壓頭。

 

蓓潤POREIN 多效水嫩鎖濕乳霜11

 

它的質地為乳白色霜狀,帶著類似檸檬清香的淡淡的香茅香,輕輕推幾下就會變成像水一般滋潤的狀態。

 

蓓潤POREIN 多效水嫩鎖濕乳霜13

 

擦在手背或小腿肚上吸收都還算迅速,沒有不舒適的負擔感。但如果你和吳敵一樣是典型混合肌,塗抹在臉部剛開始會稍微有點油膩,慢慢吸收後油膩感便漸漸消失。跟一般乳霜比起來它已經真心讓我覺得不錯了,連在悶熱的天氣下使用肌膚也不會濕悶噁心不舒服。

 

蓓潤POREIN 多效水嫩鎖濕乳霜14

蓓潤POREIN 多效水嫩鎖濕乳霜15

蓓潤POREIN 多效水嫩鎖濕乳霜16

蓓潤POREIN 多效水嫩鎖濕乳霜17

 

這幾天在外地瘋狂曬太陽,老實說肌膚真的吃不消,原本我很怕單單一罐乳霜根本不夠補充肌膚所缺失的水份和營養,沒想到睡前厚敷到隔天醒來效果卻意外的好,臉頰摸起來就像剛洗完臉那樣Q彈水嫩又澎潤,上底妝也很順,沒什麼卡粉的狀況發生,不會讓我的底妝因為流汗出油而四分五裂。最重要的是除了臉之外這罐乳霜還可以同時用於身體各個部位,不需要一大堆瓶瓶罐罐,對於出門在外的人來說真的超級方便,保養一瓶搞定。

 

蓓潤POREIN 多效水嫩鎖濕乳霜19

蓓潤POREIN 多效水嫩鎖濕乳霜20

蓓潤POREIN 多效水嫩鎖濕乳霜21

蓓潤POREIN 多效水嫩鎖濕乳霜22

 

POREIN多效水嫩鎖濕乳霜吳敵非常推薦給懶人們使用,不光外出旅遊或居家保養都能夠讓我們省去很多時間與空間,簡單又實用。而且我個人認為它也是送禮給長輩的好選擇之一,像我身邊很多媽媽們即便擁有滿山滿海的保養品,但實際上卻不知道到底該怎麼用,一下這罐擦臉一下那瓶抹身體再加上字小老花看不清楚太難分辨,導致保養品對她們來說其實有也等於沒有,所以這種一瓶打天下的乳霜是我自己私底下最建議子女們買給長輩的東西,以上分享給大家參考,希望你們會喜歡,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小隻女孩向前衝粉絲團喔~

 

蓓潤POREIN 多效水嫩鎖濕乳霜1

 

本文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