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自然全家人益生菌

 

這陣子一直被胃食道逆流影響,心裡層面變得好脆弱,很怕自己是不是就這樣不會好了

吃喝拉撒睡等等任何事情突然都必須非常講究,尤其在『吃』這一塊,超多東西要忌口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不就是個胃食道逆流而已,再平凡不過的問題,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但說實話,在沒遇到以前我也這樣認為,根本無法感同身受,那種看到食物就心生恐懼的感覺

直到目前確定已經OK,我才趕緊給自己買些需要補充的營養食品

像今天要介紹的「 初自然 全家人益生菌 」就是我現在每天餐後都一定會吃的東西

 

初自然全家人益生菌01

 

✦ 為什麼選擇初自然全家人益生菌?

這款益生菌它有獲得GRAS美國食品安全認證與專利,安全性極高

使用的又是通過美國FDA認證的菌株以及日本厚生省認證的益生菌

可以在45°C的環境下放置90天,由天然芽孢(晶球)包覆,保存性好存活率高,使其順利到達與繁殖

還包含19種酵素在內,模擬人體消化系統作用,專一性針對外來食物,幫助消化

再加上好的益生菌要有好的益生質才能養好菌,它裡面又添加了號稱媽媽寡糖的半乳寡糖

讓我們同時擁有多種對身體好的成分,不用擔心吃了這個卻漏吃那個,所有需求一次滿足👏

 

初自然全家人益生菌03

初自然全家人益生菌02

 

✦ 分裝輕巧,方便攜帶

全家人益生菌一袋內含30小包,每小包大約2.5克,每一袋都出廠1000億菌,好菌真的多到數不完

接著,它的設計非常人性化,是以夾鏈袋方式裝滿30小包益生菌,要吃的時候再拿一包出來就好

這樣才能夠達到所謂保存的效果,不怕拆封後氧化,而且小包裝又可以隨身攜帶,出門在外也方便食用

 

初自然全家人益生菌04

初自然全家人益生菌05

 

✦ 味道酸甜,大人小孩都喜愛

它的食用方式很簡單,一天最多2包,多食無益,但當然還是得依個人情況為主

可以直接吃或配水吃,空腹、餐前還是餐後都沒關係,看自己想什麼時候吃就什麼時候吃

我的習慣是餐後不配水直接吃,因為全家人益生菌的味道完全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

粉末量適中,就算一次倒在嘴巴裡也很快就被口水溶解

沒有噁心的味道,微酸微甜,有點類似乳酸片那樣,我相信大多數的人應該都不會排斥

不過它含有牛乳及其製品,過敏體質者不適合食用,這部分就需要注意一下了!

 

初自然全家人益生菌06

 

其實以前我滿不喜歡吃益生菌這種東西,因為吃了肚子超容易鬧彆扭不舒服🙄️

雖然初自然全家人益生菌這個牌子我剛吃不久,可是到目前為止都還算正常,嗯嗯也順暢

以我自己來講,適應得很好,味道方面我也超愛,清淡中帶點酸甜

而且它本身的甜度是來自於益生質半乳寡糖,並非人工糖

再加上成分都有經過多重認證檢測再檢測,所以才能讓我吃得安心不害怕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他們家的官網了解更多,或私下找吳敵討論也行

以上,希望有幫助到有需要的人😊

 

image1 5

image1 4

 

初自然 全家人益生菌

官網 ✓ 請點我

粉絲團 ✓ 請點我

 

@wwuuddyy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