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MI楽蜜 激燃MAX代謝膠囊

 

「不要羨慕別人成功,因為那往往是你付不出的代價。」

這是我最近聽到最有道理的一句話。而現在,我要拿來套用在自己身上!

很多人看吳敵矮矮小小隻的,都以為我天生就是這樣,所以非常羨慕我

但其實在那些羨慕的眼光背後,是我每個夜晚努力揮發汗水,持之以恆才有的成果!

只是有時候除了運動,我也會搭配一些吃的作為輔助

比如今天要介紹的LEMI楽蜜激燃MAX代謝膠囊

 

LEMI楽蜜 激燃MAX代謝膠囊1

 

LEMI楽蜜代謝膠囊通過多項專利認證,又有投保產品責任險,還經SGS重金屬與西藥成分檢驗合格

它內含日本專利山茶花籽萃取、長壽草褐藻素、白腎豆、韓國酵母胜肽和馬鈴薯胜肽等成分

100%草本萃取而成,讓我們不用擔心吞了來路不明的東西,還是有什麼副作用之類的問題

而且不分男女、葷素以及剛好碰上經期都能吃

不過像孕婦、哺乳媽媽、咖啡因過敏者與未滿十八歲以下的孩童就不行!

又或者本身有長期服用藥物的人,使用前也必須先諮詢專業醫療人員,確認過OK後才可食用

請大家依照自己的情況去斟酌,不適合吃就不要硬吃,畢竟身體只有一個,凡事以健康為主!

 

LEMI楽蜜 激燃MAX代謝膠囊2

LEMI楽蜜 激燃MAX代謝膠囊3

 

這樣一罐總共30粒,大概是半個月的份量

每天2次,1次1粒,在午餐及晚餐前30分鐘喝溫開水吞食即可

基本上如果未拆封,那保存期限就是3年,製造日期與有效日期都清楚印在包裝上

至於拆封後,最好在三個月內吃完,並放置於乾燥陰涼處,避免直接日曬或接收長期燈照,以防變質!

像我在吃的時候,還會強迫自己一定要喝足2000c.c的水,這樣對自己也比較好!

 

LEMI楽蜜 激燃MAX代謝膠囊4

 

我覺得LEMI楽蜜代謝膠囊的罐子非常可愛,很少看到有人用膠囊的形狀來設計成罐裝的模樣

一開始我以為它是旋轉式的開罐方式,結果轉半天轉不開才發現原來是用拔的😂

拔開後會看到安全瓶蓋,而安全瓶蓋轉開膠囊就在裡頭!

我很喜歡這樣的雙層設計,最起碼它更有利於保存膠囊的品質!

 

LEMI楽蜜 激燃MAX代謝膠囊5

 

這款代謝膠囊很適合久坐族、泡芙族、大胃王、澱粉達人、宵夜族和受誘型的人使用

舉我自己當例子,光是這幾種類型,我至少就佔了75%以上

尤其常吃油膩宵夜、無法自我克制、每日久坐8小時、熱愛澱粉食物等等,幾乎都在說我啊

有時候運動完回家,經過鹹酥雞店,一聞到那香味還是會受不了誘惑,每次吃下去都非常懊惱

只能說...

LEMI楽蜜根本是專為我們這種腦波很弱的人量身打造的嘛~~~

 

LEMI楽蜜 激燃MAX代謝膠囊6

 

☞ 個人體驗,效果因人而異 ☜

我吃LEMI楽蜜大概有快兩個禮拜的時間了

我覺得大致上都OK,沒什麼不舒服的感覺,排便也很順~

但畢竟這種東西它不是仙丹妙藥,不可能一吃就馬上有很明顯的改變

還是得靠長期服用,均衡飲食,再配合規律運動與睡眠才會有效!

想擁有勻稱的體態,就必須一步一步慢慢來!沒有什麼一步登天的辦法!

千萬不要羨慕別人,因為只要你肯,你一定也可以💪💪💪

 

LEMI楽蜜 激燃MAX代謝膠囊7

 

LEMI 楽蜜

官方網站(請點我Click!

臉書資訊(請點我Click!

 

@wwuuddyy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