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斑比山丘BambiLand

 

每次看朋友去日本奈良跟小鹿玩,我都超羨慕,很希望自己有機會也能飛一趟奈良親身體驗

前陣子發現我們台灣居然有類似的地方,就二話不說馬上衝了,整個非常興奮!!!

但好險我去的時候不是假日,排隊人潮不算多

稍微逛一下斑比市集的小鹿周邊商品,時間很快就過了

只是聽說假日和禮拜一基本上都是大排長龍的狀況

想去的人最好避開尖峰時段或採線上預約,否則要等很久

 

斑比山丘BambiLand2

 

斑比山丘的門票分為兩種,一種是全票$200元,另一種是優待票$50元

優待票的部分包含6-12歲小朋友(6歲以下免費)、65歲以上大人和身心障礙者(陪同者)可以購買

進去的時候會憑門票兌換一份牧草,一張全票領取一份,優待票沒有

如果覺得牧草不夠的話,還能向園區加購$40-$50塊的紅蘿蔔或鹿仙豆餵食小鹿

 

斑比山丘BambiLand3

斑比山丘BambiLand4

斑比山丘BambiLand5

斑比山丘BambiLand6

斑比山丘BambiLand7

斑比山丘BambiLand8

斑比山丘BambiLand9

斑比山丘BambiLand10

 

入場後服務人員會解說注意事項,希望大家共同維護小鹿的生活環境:

1. 禁止在園區內奔跑,或者嬉鬧追逐小鹿

2. 120cm以下孩童落地家長須全程牽手,12歲以下小朋友需要家長陪同

3. 不得擅自攜帶外食餵食小鹿

4. 請勿攜帶毛小孩進入斑比山丘,以避免任何互相感染的可能

5. 不可摸公鹿的鹿角,或對鹿群們大聲尖叫等等

 

斑比山丘BambiLand11

 

接下來,進入斑比山丘後,你會看見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和正在到處吃東西的小鹿們

老實說,對於一個非常熱愛動物的人而言,真的超興奮,好想馬上衝進去跟小鹿們互動

這大概是我生平第一次可以這麼近距離地接觸貓狗以外的動物了!!!

 

斑比山丘BambiLand22

斑比山丘BambiLand23

 

看著大家都在餵「一群一群」的小鹿吃東西,我也趕緊拿起牧草準備去找「落單」的小鹿玩

結果沒想到,那個牧草一拿起來,不要說落單的小鹿了,連旁邊吃到一半的小鹿們也都跟著靠過來

其實當下我有點害怕,因為一次太多隻,有種被小鹿圍攻的感覺哈哈,畢竟我的身高跟他們沒什麼距離可言...

不過還好,他們的目標只有牧草,完全不會碰撞推擠,很溫馴,所以一下子我就習慣了這樣的餵食型態

 

斑比山丘BambiLand12

斑比山丘BambiLand13

斑比山丘BambiLand14

斑比山丘BambiLand15

斑比山丘BambiLand16

斑比山丘BambiLand17

斑比山丘BambiLand18

 

餵完牧草後,我們還去買了幾份$40元的紅蘿蔔來餵小鹿

原來比起牧草,小鹿們好像更愛切成條狀的紅蘿蔔

就這樣,我們餵食的距離又比牧草近了幾步,只差沒碰到手而已

但也因為紅蘿蔔太短,一下子就被吃光,根本拍不到網美照,好~可~惜~~

 

斑比山丘BambiLand19

斑比山丘BambiLand20

 

除了牧草和紅蘿蔔之外,園區還有販賣類似五穀雜糧的鹿仙豆給遊客去餵食小鹿

當然,身為遊客,我們不免俗地又買了幾包$50塊的鹿仙豆

這次的鹿仙豆有附贈可愛的束口袋讓大家帶走做紀念,像我的到現在都還在家裡的櫃子擺著呢👏

而再比起紅蘿蔔,小鹿們更喜歡鹿仙豆,每隻看到鹿仙豆都非常瘋狂,一直靠上來

剛剛餵食的紅蘿蔔還算有點距離,現在的鹿仙豆已經是零距離與小鹿們接觸了

放在手上,小鹿會把它吃得乾乾淨淨,剩下口水殘留在你的手上😏

可是還好小鹿的口水沒什麼味道,只有濃濃的草味,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斑比山丘BambiLand21

 

這是我第一次與小鹿們的近距離接觸,很開心,也很療癒

好希望下次有空還能再去斑比山丘找小鹿玩

後來我推薦給身邊很多有小孩的朋友們去,大家都玩得超開心,大人小孩無一不愛

我覺得斑比山丘是個非常適合家庭旅遊、情侶約會或朋友相聚的地方

玩累了還能在裡面的咖啡廳坐著休息,再買個可愛的小鹿周邊商品回家,Perfect~~完美👏

現在去宜蘭再也不是只有吃吃喝喝啦,又多了斑比山丘可以去,ya~~~真的太棒了❤️

只是大部分的小鹿都跟我家阿囧一樣不會乖乖站著合照

找半天才找到一隻願意跟我合照的小鹿

雖然我的臉有點蠢,但根本顧不了那麼多,有照到就已經很開心了!!!

Oh Ya~~我愛小鹿斑比~~~~🦌

 

斑比山丘BambiLand1

 

《 斑比山丘 Bambi Land 》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下湖路285號

營業時間:上午10:00 – 下午5:00 (公休日請關注FB官網)

停車場:有,請勿將交通工具停在路邊

門票:全票$200元,優待票$50元

線上預約:請點我

貼心小提醒:不要穿高跟鞋,最好穿方便清潔的鞋子,否則很容易卡到小鹿的大便喔~

 

斑比山丘BambiLand25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