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tplay SNAP case 11pro 2

 

自從去年換了iphone 11pro之後,我一直希望能找到那種在擁有一定的保護作用之下,同時又可以襯托出11pro本身相機價值的手機殼!但很可惜,找了大半年都沒找到,所以這段時間我就是拿一般防摔殼將就著用,也沒再抱任何期待特別去尋找。不過最近我發現前一陣子很紅的bitplay他們家有推出一款SNAP系列的軍規防摔拍照手機殼,不論是外型或價格還是使用功能方面都完全符合我的需求,真心覺得這款不推薦會對不起自己👏

 

bitplay SNAP case 11pro 3

 

bitplay SNAP! Case for iphone 11 pro / 11 pro max / 11系列手機殼

 

➤ 簡單開箱,安裝零困難

SNAP! Case從包裝到整體造型都走一種簡約不複雜的設計風格。這樣一組內含手機殼本體、說明書、掛繩和相機把手四件物品,拿到的時候建議先將手機殼取出,以按壓四角角落的方式置入手機主體,確認裝入無誤後再依照手機殼上的指定線黏貼相機把手,最後掛好手繩即可開始使用。

 

bitplay SNAP case 11pro 5

bitplay SNAP case 11pro 6

bitplay SNAP case 11pro 7

bitplay SNAP case 11pro 8

 

➤ 全面包覆,軍規保護

它的外層採全軟膠包覆,四邊都是TPU厚料的材質,而且核心裡面還有硬塑料的框架加強保護,擁有極佳的緩衝效果,橡膠方面摩擦力也滿好的非常防滑,握在手上超級有安全感,就連鏡頭的部分也都包覆得很完整,不怕手機掉落會直接去傷害到鏡頭!

 

bitplay SNAP case 11pro 10

bitplay SNAP case 11pro 11

bitplay SNAP case 11pro 14

 

➤ 專利實體,一鍵即拍

SNAP! Case最厲害的功能就在於它的快門鍵做得跟相機很像!也無需藍芽配對及電源,通過專利機械結構的連動,會同時觸動iPhone的音量鍵進行拍攝,簡單來說就是它把原本的音量鍵轉移成快門鍵,讓我們能單手握持,一鍵即拍,各種困難的拍攝角度都可以輕鬆達成,更不怕手掌會擋到鏡頭拍出NG照。

 

bitplay SNAP case 11pro 21

bitplay SNAP case 11pro 13

 

➤ 穩定握持,相機把手

我覺得這塊相機把手摸起來的觸感跟一般單眼或類單的蒙皮有點類似,尺寸又符合我們的手掌大小,在單手食指按快門的時候,中指也能剛好扣住把手貼片,增加支撐力,並減少單手拍攝所帶來的晃動與不穩。而且還可以重複黏貼,只要用水洗乾淨後等它變乾就能恢復黏性重複使用。

 

bitplay SNAP case 11pro 15

bitplay SNAP case 11pro 18

bitplay SNAP case 11pro 28

 

➤ 安心防墜的掛繩孔

你們有沒有發現,市面上很多手機殼已經沒有做掛繩孔的設計了,但其實我還是滿喜歡有掛繩孔的手機殼,有時候為了防止手機墜落,我們可以藉著掛繩掛在手腕上來降低手機損壞的機率,又或者拿來當吊飾孔也行。再加上bitplay他們還有出很多週邊配件,比如頸掛繩、皮革款手腕繩和聯名款的兩用掛繩等等,大家都能依照自己的喜好選購。

 

bitplay SNAP case 11pro 17

bitplay SNAP case 11pro 19

 

➤ 多種背蓋自由搭配

這款可以更換背殼,有迷彩、大理石紋、航太、場記板和很多顏色能選擇,這次我加購的是最耐看的B5重工背蓋。但說真的它有點難拆卸,像吳敵第一次拆的時候就有點頭痛,很怕拆壞不敢大力拆,到最後才發現,原來它需要技巧,不能光靠蠻力。至於安裝我覺得比較簡單,只要從下方對準凹槽再沿著邊緣慢慢卡上去就好了。不過大家要注意,背蓋是以卡榫結構的方式來安裝,多次拆換多少會有一定程度的磨損喔!

 

bitplay SNAP case 11pro 20

bitplay SNAP case 11pro 22

bitplay SNAP case 11pro 23

bitplay SNAP case 11pro 24

 

以上是吳敵今天的推薦,建議還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手機殼的人可以參考bitplay他們家的產品,尤其這款同時兼具外型+防摔+相機功能的SNAP! Case系列,我自己本身超喜歡!真的是百看不膩!又不怕髒!帶手機出門跟帶相機一樣,超方便!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到bitplay的官網多逛逛多了解,你會發現還有更多異想不到的驚喜在等著你!!!

 

bitplay SNAP case 11pro 9

bitplay SNAP case 11pro 16

bitplay SNAP case 11pro 25

 

【 bitplay 】

官網 ☛ 請點我

facebook ☛ 請點我

ig ☛ 請點我

youtube ☛ 請點我

吳敵專屬折扣碼:wwuuddyy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