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W山依柳0

 

5月疫情爆發到現在,你們都在家裡做什麼呢?

吳敵是無聊到每天把大部分時間拿來保養自己

也累積非常多想跟大家分享的產品,像今天要推薦的MW山依柳泥膜和煥膚水

我已經足足使用了一個月,肌膚的健康程度真的好得沒話講

果然勤保養還是有差,我超級滿意💯

 

MW山依柳2

 

MW山依柳 毛孔森呼吸泥膜

毛孔森呼吸泥膜擁有檸檬香桃木、高嶺土、印度苦楝葉萃取和牛蒡根萃取在內

可以軟化皮脂、深層淨化、收斂毛孔,同時還能去除多餘油脂,減少粉刺卡在毛孔的機會

 

MW山依柳7

MW山依柳8

MW山依柳9

 

使用步驟也很簡單不複雜

Step 1 

把臉洗乾淨後,將泥膜塗抹在全臉或粉刺較多的部位

用量不用多,大約5元硬幣大小即可,只要蓋過肌膚,看不見膚色就好

 

MW山依柳27

MW山依柳12

MW山依柳14

MW山依柳16

MW山依柳18

 

Step 2

等待15-20分鐘

再用美容棉片或毛巾把泥膜輕輕擦掉

 

MW山依柳19

MW山依柳20

 

Step 3

以溫水清潔肌膚,把泥膜洗淨,就能繼續上後續的保養

 

MW山依柳21

 

這款泥膜最讓我喜歡的地方是它有添加保濕成分,就算敷的時間長也不會乾掉

而且味道很療癒,就像我們去做臉的那種高級清香,會讓人忍不住一聞再聞

但不建議一天敷太久,畢竟粉刺這種東西,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馬上消滅的

如果可以,我們還是每天花個20分鐘,持續使用效果會比較好

 

MW山依柳22

MW山依柳23

 

MW山依柳 角質調理煥膚水

使用完泥膜,再搭配角質調理煥膚水來促進角質更新代謝

 

MW山依柳4

 

MW山衣柳是台灣MIT的保養品牌

他們家的產品都無添加酒精、A酸、MI、MCL、人工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

而角質調理煥膚水還擁有仙人掌花萃取、掌葉藻萃取、柳蘭萃取和七葉樹萃取等成分

可以幫助肌膚補水、清潔毛孔、軟化老廢角質以及代謝深層粉刺

油性肌、混合肌或有粉刺困擾的朋友都能安心使用

 

MW山依柳5

MW山依柳6

 

它的質地很像清水那般清爽,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吸收也快

擦在臉上很舒服,完全沒有黏膩感,非常適合夏天濕敷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特別喜歡用MW山衣柳的角質調理煥膚水

 

MW山依柳24

 

你們看!

它吸收完之後,肌膚是不是跟吸飽水分一樣,Q彈滋潤!由裡到外呈現透亮光澤!

不得不說,角質調理煥膚水最打動我的地方就是擦完真的很清爽不黏膩不濕悶

在這炎熱的夏天使用,零負擔感,又能保養肌膚,一舉兩得👍

通常我自己的保養差不多就到這裡,清爽為止~

但如果你是需要強力保濕的人,那我會建議你

擦完換膚水後再上一點乳液之類的保養品來加強鎖水喔!

 

MW山依柳25

MW山依柳26

 

最後,吳敵在這邊還是要提醒大家

保養不是三天捕魚兩天撒網的事,必須持之以恆才有效果

希望今天的介紹大家都會喜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MW山依柳官網了解更多~

 

MW山依柳3

 

MW山依柳

官網 ☞ 請點我

Facebook ☞ 請點我

毛孔森呼吸淨化泥膜100g ☞ 請點我 

角質調理煥膚水120ml ☞ 請點我

粉刺淨化加強組:毛孔森呼吸淨化泥膜+角質調理煥膚水 ☞ 請點我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