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HOLEA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護色修護洗護油組 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 護色髮膜 晶鑽亮澤護髮油

 

「頭髮,是一個人的質感象徵,洗髮精我只用森歐黎漾。」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處於很低谷的狀態,完全沒有多餘的心思去整理或打扮自己

每天都是隨便畫個妝出門,回家累了就用沐浴乳連頭到腳一起洗一洗,結束疲憊的一天

但身體這個東西其實很聰明,你怎麼對它,它就會怎麼回應你,用真實的反應呈現給你看

像我覺得最明顯就是頭髮,我以為不管怎樣,至少洗乾淨不要蓬頭垢面就好了

結果沒想到原來少了正確的營養補給,髮質居然差這麼多

以前光滑亮麗的頭髮,現在黯淡乾枯又毛躁

 

S__13025567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於是我才終於打開到貨很久卻一直未拆封的SAHOLEA森歐黎漾

森歐黎漾這個品牌我已經注意好一陣子,他們家的洗髮精與護髮品常常被電視節目推薦

滑instagram跟facebook的時候看到網紅和部落客也有入手,甚至連身邊的朋友們都讚不絕口

所以基於好奇之下,我也跟風了一整組絲絨牡丹護色修護系列

它裡面有「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髮膜以及髮油」三種,剛好包含了頭髮保養的完美步驟

 

SAHOLEA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護色修護洗護油組 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 護色髮膜 晶鑽亮澤護髮油a

 

絲絨牡丹護色全系列都蘊含天然植物萃取

沒有過多的化學添加物,無矽靈、無酒精、無人工色素,也不做動物實驗

針對不同膚質與髮況,以大自然植萃的方式,為秀髮注入最精萃潤澤的滋養

而且這個系列的香氣跟香水一樣還有分前、中、後調

先是用橙花與薰衣草的香甜,慢慢帶出大馬士革玫瑰和牡丹溫暖的味道,最後再以迷人的麝香結尾

隨時間慢慢變化,香氣超級持久耐聞,如果真的要比較,這系列的香味已經勝過我心中的美髮沙龍

 

SAHOLEA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護色修護洗護油組 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 護色髮膜 晶鑽亮澤護髮油2

 

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

這罐洗髮精是染燙和受損髮質的必備款,很多藝人跟造型師都有推薦

它添加了茉莉花、薔薇和紫羅蘭的花萃精華,還有牡丹根皮萃取,以及尿囊素Allantoin等成分

可以減少毛躁、潤澤髮絲,維持頭髮光澤與顯色度,還能保濕,讓秀髮柔順自然

 

SAHOLEA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護色修護洗護油組 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 護色髮膜 晶鑽亮澤護髮油4

SAHOLEA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護色修護洗護油組 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 護色髮膜 晶鑽亮澤護髮油3

 

其實一開始我對這種打著護色又保濕的洗髮精都不抱有太大的期待

因為我用過很多類似的產品洗頭都很滑膩又難沖,洗半天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洗乾淨了沒有

但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最讓我驚艷的是它不但非常好沖洗,洗完頭髮還很乾淨清爽

味道很像高級飯店才會有的質感精油香,會讓人忍不住一聞再聞,完全顛覆我的刻板印象

滿分若是十分,我一定全給,身為女人,真的沒有理由不擁有一罐!

 

SAHOLEA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護色修護洗護油組 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 護色髮膜 晶鑽亮澤護髮油13

SAHOLEA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護色修護洗護油組 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 護色髮膜 晶鑽亮澤護髮油14

SAHOLEA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護色修護洗護油組 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 護色髮膜 晶鑽亮澤護髮油15

SAHOLEA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護色修護洗護油組 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 護色髮膜 晶鑽亮澤護髮油16

 

絲絨牡丹護色護髮膜

接下來是為頭髮補給營養最關鍵的一個步驟

它就像頭髮的維他命,頭髮健不健康就要看你平常給予的多少!

我自己最少都是一個禮拜護髮一次,染燙後或覺得髮質狀況不佳,我就會加強成2-3天一次

護髮就跟做臉一樣,不需要天天做,卻又有必要做,它是頭髮的質感來源,絕對不可缺少

 

SAHOLEA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護色修護洗護油組 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 護色髮膜 晶鑽亮澤護髮油7

SAHOLEA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護色修護洗護油組 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 護色髮膜 晶鑽亮澤護髮油5

 

這款髮膜的質地滑順濃潤,不厚重,很容易在手掌上抹開,沒有結塊的情形出現

塗抹在髮絲上也很快就被吸收,沖水的時候不會有洗不乾淨油膩的感覺,我私心超愛

本來乾澀的頭髮,用了絲絨牡丹護色護髮膜之後,變得非常柔順有光澤

可以感覺得到每一根髮絲都充分享受了髮膜吃到飽的豐厚大餐

就好比乾枯的土壤得到水的滋潤一樣,又再次展現強健有朝氣的生命力

 

SAHOLEA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護色修護洗護油組 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 護色髮膜 晶鑽亮澤護髮油17

SAHOLEA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護色修護洗護油組 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 護色髮膜 晶鑽亮澤護髮油18

SAHOLEA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護色修護洗護油組 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 護色髮膜 晶鑽亮澤護髮油19

SAHOLEA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護色修護洗護油組 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 護色髮膜 晶鑽亮澤護髮油20

SAHOLEA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護色修護洗護油組 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 護色髮膜 晶鑽亮澤護髮油22

 

絲絨牡丹晶鑽亮澤護髮油

絲絨牡丹護髮油還有一個紅透半邊天的名稱叫"魔髮小紅瓶"

蘊含摩洛哥堅果油、甜杏仁油+玫瑰果油、精胺酸+絲胺酸和蠶絲氨基酸成分

能夠潤澤乾燥、撫平毛躁,並同時修護髮質健康,讓我們擁有如天使般的耀眼光圈!

 

SAHOLEA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護色修護洗護油組 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 護色髮膜 晶鑽亮澤護髮油9

SAHOLEA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護色修護洗護油組 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 護色髮膜 晶鑽亮澤護髮油10

SAHOLEA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護色修護洗護油組 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 護色髮膜 晶鑽亮澤護髮油8

 

它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完全不需要等時間,只要擠出護髮油再塗到頭髮上就可以了

但請注意這種油狀的髮品,千萬不要一坨就直接對頭皮抹!

一定要先在手掌搓揉均勻,才可以用指尖梳頭髮的方式塗抹到髮絲上

這樣才不會對頭皮和頭髮造成不必要的負擔,因而適得其反

 

SAHOLEA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護色修護洗護油組 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 護色髮膜 晶鑽亮澤護髮油21

SAHOLEA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護色修護洗護油組 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 護色髮膜 晶鑽亮澤護髮油23

SAHOLEA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護色修護洗護油組 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 護色髮膜 晶鑽亮澤護髮油24

 

這是我一整個頭髮保養程序做完後,隔天出門無意間被拍到的照片,手機相機直出完全沒有調色

朋友傳給我看的時候我也嚇到,太美了吧!頭髮光澤度非常高!超健康!超有質感!閃到不行!

而且髮尾很順,不會爆毛東翹西翹,重點是香味很持久,我到回家都還聞得到淡淡的香味!

 

SAHOLEA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護色修護洗護油組 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 護色髮膜 晶鑽亮澤護髮油26

SAHOLEA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護色修護洗護油組 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 護色髮膜 晶鑽亮澤護髮油27

 

以上推薦給大家

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生活質感,讓做一個有品味又美好的人。

 

SAHOLEA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護色修護洗護油組 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 護色髮膜 晶鑽亮澤護髮油12

SAHOLEA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護色修護洗護油組 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 護色髮膜 晶鑽亮澤護髮油11

 

【 SAHOLEA森歐黎漾 】

森歐黎漾是一用就會愛上的髮品,我自己現在除了森歐黎漾以外,其他髮品都不用了

洗完後的光澤感和柔順度真的無人能敵,摸起來就像絲綢般輕盈又冰滑!

如果你還沒試過,吳敵在這裡真心大推👍

 

官網 ☞ 請點我

官方購物網站 ☞ 請點我

MOMO購物網站 ☞ 請點我

蝦皮購物商城 ☞ 請點我

 

 

SAHOLEA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護色修護洗護油組 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 護色髮膜 晶鑽亮澤護髮油b

SAHOLEA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護色修護洗護油組 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 護色髮膜 晶鑽亮澤護髮油c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